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燃魂射手黄忠使用技巧 助你强拆炮塔无人可阻

王者荣耀燃魂射手黄忠使用技巧 助你强拆炮塔无人可阻

2017-10-12 14:37 18183 0 条评论)

 实战解析

作为强势的ADC英雄,一般优势在后期,前期由于基础属性不是很强,导致在中后期随着装备提升才能够崛起,因此,黄忠和大多数的射手一样选择下路和一个己方的AD英雄一起发育,前期先拿到红buff,能够在下路对线中对敌人形成压制,同时在下路,利用二技能的地雷在草丛或者兵线必经的位置上放地雷,能够快速清理兵线并对接近的敌人有预警。4级之后,黄忠点出大招,可以在下路带兵线去推塔,这样能够在前期为黄忠获得不错的经济上的优势。

王者荣耀燃魂射手黄忠使用技巧 助你强拆炮塔无人可阻 

而团战中,开启大招后的黄忠是团队输出的核心力量, 炮台状态下,黄忠具有超远的攻击范围,如果带上闪现可以在大招开启时候位移一定距离,获得极佳的输出环境,不过要警惕那些喜欢切后排的英雄,如吕布或阿轲,黄忠咋大招状态下虽有一定的护盾支持,但是一旦被刺客近身,炮台的输出优势不能够充分发挥,没有队友掩护,很容易被刺客直接收人头。

王者荣耀燃魂射手黄忠使用技巧 助你强拆炮塔无人可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上一页第一页34567最后一页下一页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黄忠 王者荣耀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