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燃魂射手黄忠使用技巧 助你强拆炮塔无人可阻

王者荣耀燃魂射手黄忠使用技巧 助你强拆炮塔无人可阻

2017-10-12 14:37 18183 0 条评论)

黄忠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燃魂射手黄忠使用技巧 助你强拆炮塔无人可阻

被动技能炮手燃魂:

技能特性:增加暴击、增加攻击力技能介绍::黄忠普攻命中目标将不断激怒自己,获得1.5%暴击率和1%攻击力加成的效果(重装炮塔状态下效果翻倍),持续1.5秒,最多叠加5层(总加成为7.5%暴击率,5%攻击,重炮下15%暴击,10%攻击)

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使得黄忠具有极强的爆发性,被动技能能够随着黄忠攻击的不断提升而强化暴击率和攻速,也就是说黄忠在连续攻击时伤害爆表,同时黄忠在炮台状态能够获得更强的攻速和暴击加成,如果带上一件暴击装,攻击时就能看到满屏幕的暴击。

小贴士:

连续攻击获得的暴击和输出可以给予黄忠更高的伤害,在普通形态下可以通过走A的方式来取消后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黄忠 王者荣耀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