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鬼谷子辅助怎么出装 鬼谷子玩法攻略及阵容推荐

王者荣耀鬼谷子辅助怎么出装 鬼谷子玩法攻略及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8-04 12: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鬼谷子出装顺序是什么,怎么玩,接下来蚕豆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鬼谷子辅助怎么出装 鬼谷子玩法攻略及阵容推荐。

王者荣耀鬼谷子辅助怎么出装 鬼谷子玩法攻略及阵容推荐

鬼谷子我玩的是辅助出装,冰心,疾跑鞋,冰杖,冰脉,剩下两件可以从不详,魔女,绿甲里面选。半肉,很恶心。

鬼谷子很简单啦,开局可以帮打可以蹲,然后呢,配合射手拿一血几率很高,二技能边缘也能有效果,所以(* ̄m ̄)推荐配合元芳。打团可以先手的,一加二控一堆。毕竟比太乙灵活一些,被动抓人的时候用。配合冰杖和冰脉简让对面怀疑人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