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铠阵容平民83铭文通关血王宫回忆大师三星攻略

王者荣耀铠阵容平民83铭文通关血王宫回忆大师三星攻略

2017-07-28 11:32 一游网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铠+露娜+狄仁杰阵容通关攻略,露娜是队伍核心英雄,王者荣耀铠阵容平民铭文通关血王宫回忆大师三星攻略。

王者荣耀铠阵容平民83铭文通关血王宫回忆大师三星攻略

首先剖析一下副本,两个NPC孙膑(脆,还没输出),钟无艳(肉,有一定输出)。NPC分别两路走,我们总会应接不暇。

通关的难点就在于两个NPC都不能死,还要拿三个宝箱。由于孙膑极其脆弱,所以我们选择保护孙膑,而钟无艳,能活着打碎宝箱就好了(大师级会自动打宝箱,而精英有可能不打)。

我们的机会就在钟无艳打完宝箱,到她死掉之前的那几秒钟。不能早,也不能晚。所以开局直接奔向右侧,打掉两波怪,然后赶回左侧帮孙膑,剩下的留给钟无艳自己解决。切记,一定赶在孙膑之前和左侧怪先打,如果落后于孙膑,让孙膑先打了,孙膑会直接濒死。

而孙膑,需要我们全程保护,一直到扁鹊位置,由于扁鹊伤害较低,可以让他俩单挑,我们去打BOSS,如果一起打扁鹊,浪费的时间可能让钟无艳死掉。

剖析完毕,实战解析。

选择的英雄是露娜,狄仁杰,凯。核心是露娜,其余两个随意什么都行。

王者荣耀铠阵容平民83铭文通关血王宫回忆大师三星攻略

下面进入核心操作了

开局操作露娜直奔右侧,中间那波怪千万别碰,这波怪没攻击力,可以托住时间让我们帮钟无艳清理两波怪,再赶回去时候,两个NPC都没掉血。

直奔右侧,1技能全打中,3技能打一半,留一半当跳板,跳到第二波怪,2技能全打,再3技能回来,再回头甩一个1技能,这时候可能没打死(铭文太低),没关系,电脑操纵的两个队友会帮你打完,你不要管,赶紧去左侧,赶在孙膑之前和左侧第一波野怪交火,当你和孙膑接触时,他还是满血,那这句就稳了。下面就是速度利用露娜的大招刷新,杀出一条血路,怪会晕人,但是不要怕,伤害打足,打出速度,两波怪之间的赶路过程加血。速度打到扁鹊,不要理,直奔BOSS,秒掉就OK了。

如果怕在钟无艳打掉宝箱前就把BOSS秒了,可以点任务提示,观察着打,随机应变。

露娜我也总共玩了七八把,大师级观察了五遍,刷了五遍就过了,所以掌握核心,没什么难度。

如果嫌我表达能力不行,可以上来不打怪,跟在NPC后面观察一下。第二次打一波,然后观察。第三次打两波,然后观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