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铠前中后期怎么玩 铠出装顺序打法攻略

王者荣耀铠前中后期怎么玩 铠出装顺序打法攻略

2017-07-27 17:11 一游网 0 条评论)

我认为凯这英雄在中前期大家都在发育的时候特别强势,我今儿起手第一波反野就双杀了。王者荣耀铠前中后期怎么玩 铠出装顺序打法攻略。

王者荣耀铠前中后期怎么玩 铠出装顺序打法攻略

但是到了后期,大家开始打团了,凯根本没法进去抓人,唯一的办法是偷龙偷塔带兵线,参团基本就是送菜,半肉半输出的凯基本贡献不了太多输出在团战,出输出装最后进团大还没开出来可能就没了,要你何用啊。不过偷完塔去偷水晶还是可以的,这把赢也是我带了兵线然后进去秒了守家的黄忠偷水晶成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