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新版芈月阵容过血王宫 三星血王宫回忆大师攻略

王者荣耀新版芈月阵容过血王宫 三星血王宫回忆大师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06-22 16: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用芈月阵容怎么搭配?打法思路是什么呢?想知道的小伙伴,蚕豆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新版芈月阵容过血王宫 三星血王宫回忆大师攻略。

王者荣耀新版芈月阵容过血王宫 三星血王宫回忆大师攻略

昭君出门右拐冻加大清掉第一波兵,然后控制芈月往左带着ai一路推过去,芈月可以发挥特长坦+浪吸收伤害。然后越过扁鹊,直接boss。

精英,大师都是这个组合一次过。

前一关俩射手加孙膑慢慢磨都能磨过去,这关是我全通冒险的最后一个三星。

思路比较low,就是孙膑开2过一片火然后灭一波敌人回来加血,一个血包不够就再等30秒。猥琐到魔王那里就看你怎么拉扯了,有孙膑的2抬血打boss前回满血全员进去都控控走位击杀魔王时不阵亡不算太难。

推荐狄仁杰,另外一个我没买其他射手就用的鲁班,如果有更暴力的aoe上应该效果更好 。

这个图就是卡时间,速度清完右边的一波怪回头的时候如果中石化和孙膑正在去打第一个箱子,那么你的开局节奏就对了,然后1分10秒要冲过扁鹊,1分16秒前灭掉徐福就行。

钟无艳正常速度是1分17秒左右死,运气好20秒。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