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花木兰怎么连招 花木兰切后排玩法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花木兰怎么连招 花木兰切后排玩法技巧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06-22 16: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花木兰如何正确切后排呢?如果后排闪现了怎么办,切后排有什么技巧吗?蚕豆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花木兰怎么连招 花木兰切后排玩法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花木兰怎么连招 花木兰切后排玩法技巧攻略

觉得如果是单抓可以轻1突进起手,注意要刮到触发第二段突进,然后看情况A/丢2,这时候就是博弈了,对面不马上交闪现就能二段1打出沉默,拔重剑A,推两三下,最后瞬发蓄力斩A基本就交代了

对面交闪现就第二段1跟上去,轻剑打出沉默或者切重剑直接往脸上推再蓄力斩。不过如果对面交闪现追还是不追要考虑下万一对面支援快换都换不掉就亏了。我感觉花花切换时机还是挺重要的,对面输出高就得早点切不然进团要被秒,单抓追残切太早位移性能不好容易被跑掉。

先扔当然行,离得远我也是先扔刀,距离近的话我习惯先突脸然后往他要跑的地方扔刀阻止逃跑。打脆皮如果出沉默当然要第一时间立马切重剑推人,如果没沉默马上切重剑我觉得会丧失主动权,特别对面出水银鞋很容易被跑掉。战士有多段位移的优势就是灵活 突脸 应变,不然很容易被逃跑或风筝。当然后期如果对面输出高的话就早点切重剑,不过这时候你应该也有比较好的装备能秒他。

连招技巧:21A1A3A21闪现1

我打木兰一般都出两件攻击装,光黑切后期杀人太慢,队友给力还好我打打控制限制C位就行,要不给力把对面C位干不死就麻烦了,木兰两件攻装重剑1闪威力惊人。另外我觉得出红莲不如出个冰脉粘人。对面法师要不菜的话魔女也挺有必要的,木兰有免伤,而且物抗堆得越高性价比越低,不如出魔抗或者堆点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