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S8赛季大事件 李白周瑜重做原创英雄曝光

S8赛季大事件 李白周瑜重做原创英雄曝光

2017-05-27 13:58 口袋巴士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S7赛季即将谢幕,而再过一个多月就要迎来S8赛季了,那么在S8赛季有哪些新内容呢?会有哪些新英雄呢?下面就由小编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和大家一起看看吧!

1、S8赛季热血主题皮肤

S8赛季暂定于7月4日开启(战队赛一起更新),S8赛季皮肤不再是黄金王皮肤,改为热血主题的皮肤,所以之前有人提到的李白酒仙王是不存在的,获取方式也更简单,只需要排位获胜十几二十把即可。

2、排位段位更新

钻石与王者之间新增大段位,赛季更新掉段不再明显,排位赛匹配更新,多排与单排分开匹配。

3、李白重做上线

S8赛季大事件 李白周瑜重做原创英雄曝光

王者荣耀最新消息爆料 李白露娜重做确定

调整方案为:大招解锁更加简单,依靠技能也可以快速解锁,大招伤害与CD下降。

4、露娜重做上线

S8赛季大事件 李白周瑜重做原创英雄曝光

露娜重做调整方案为:改变技能伤害属性,物理法术混搭,大招具备多段位移,伤害有所下降。

5、周瑜重做上线

S8赛季大事件 李白周瑜重做原创英雄曝光

目前依然在设计阶段,只想说,周瑜重做计划拖了两个多月了。

6、水晶商店更新

王者水晶将可以兑换更多物品;赏金联赛中的钻石大奖赛开启,未来可能还会推出点券大奖赛。

7、原创英雄:铠与巽(xun)上线

S8赛季大事件 李白周瑜重做原创英雄曝光

铠代表防御,巽代表敏捷。铠一个具备铠甲的勇士,定位坦克/战士;巽是一个灵活的射手,定位射手/刺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