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巨灵神技能曝光 逆天大招强行续命

王者荣耀巨灵神技能曝光 逆天大招强行续命

2017-05-27 13:57 口袋巴士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巨灵神技能是什么?王者荣耀巨灵神技能厉害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王者荣耀曝光英雄巨灵神的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巨灵神技能曝光 逆天大招强行续命

聚灵:攻击单位获得怒气,附近单位死亡将会获得生命成长,20层800点,50层1400点,100层2000点。

解析:后期的坦克爸爸,加上装备的支持估计会比程咬金、钟无艳还要肉。

夺命重击:旋转巨锤造成伤害并回复生命,怒气低于50%回复怒气否则消耗一半怒气造成额外伤害和生命回复。

解析:又有伤害又能回血,残血反杀的神技。

横冲直撞:向一段距离发起冲锋,命中单位普功可连续打击2次附加眩晕效果,并获得额外一次冲锋,消耗怒气增加打击次数和眩晕时间。

解析:看来怒气的累积是玩好巨灵神的关键,怒气越高能够造成的威胁就越大。

巨灵真身:神将体积迅速变大数倍!对周围造成持续伤害并加速生命回复,怒气自动增加。

解析:看到这里估计大家都想到了,这不就是LOL中的鳄鱼么!确实如此,同时还加入了回血机制,如果和程咬金一样的回血效果就真的太无敌了啊有木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