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关羽出装推荐 关羽s7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关羽出装推荐 关羽s7怎么出装

2017-04-06 15:10 一游网 0 条评论)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迭,关羽的地位在不断下滑,随着控制性英雄不断增多,关羽想要在团战中进行多次冲锋的难度越来越高,因此需要一定的攻击装来提高一次冲锋的伤害效果。由于后期大规模团战居多,多发生在开阔地形。

同时,兵线速度的加快也打击了关羽的牵制优势,所以关羽需要在前期进行更多地入侵才能发挥效果。因此关羽不适合非高端局,即使在高端局,路人局表现也不是很好。

王者荣耀关羽出装推荐 关羽s7怎么出装

总体来看,对大多数玩家来说,关羽不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不要被职业赛中关羽的强势所迷惑。目前的关羽适合和朋友开黑使用,单排的话由于配合是个大问题,就不推荐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关羽 王者荣耀关羽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