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4李白新套路 王者李白心得分享

王者荣耀S4李白新套路 王者李白心得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7 09: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这赛季我们的李白还是打野发育快,主推二级打野刀,开局蓝开,下野没人打你就收,有木兰猴子adc韩信宫本等强势英雄给他们。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方便更好地抓人,鞋子主推韧性鞋控少的话布甲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破甲弓就不多说。性价比之王建议第三个就出哦,吸血破军这是一套很暴力的出装,复活甲增加续航,复活甲cd的时候就换名刀增加续航。

王者荣耀S4李白新套路 王者李白心得分享

这套出装也是可以的,攻速爆表,更快刷大,

王者荣耀S4李白新套路 王者李白心得分享

就是续航堪忧,适合高端玩家不适合新手用第二套,后期打野刀可以换别的哦,比如名刀啊这种。

李白的1技能和2技能是考验技术的,不要因为伤害低就无视了他的重要性。

1技能的作用如果是1对1,你打不过别人的情况下,你可以用1跑,把他的位移骗光之后,再按1返回,这样就能甩他好远,我一直用这个技能浪。

1技能是有短暂眩晕的,然而2技能是有减速+破甲的。抓人的时候如果有个队友腿短,你1,A,1A,2,队友就赶到了,如果敌人碰到圈圈诅咒你的边缘他是会降低护甲更好地被我们宰

如果打不过队友赶到了,你也可以很好的退回来,上面那个步骤完全有机会按1回到原来位置让队友接着输出自己跑,打死混到助攻,打不死自己跑了,也挺好的

如何刷大也是个诀窍呢

打团不要盲目的加入,有时候比如旁边有野A到4下,1,1,2,3,1,输出完一套队友基本就拿到人头啦除非队友特别手残,我遇到的王者局除非队友坑,我这套出装一个大招就可以收残血4分之三血,非常暴力

如果旁边没有野,我建议李白不要打团。对,就是不要打团,家里有李白不留1-2只野给他刷大的队友不是好队友。

不打团不是不上,是打团的时候,用1,A,1A,2,1,就回去吧,没必要的,如果有可以刷大招的条件下,攻击肉刷到4下再,1,1,2,3,在圈圈诅咒你的减速下敌人根本跑不过你。

基本一个团一个大招就足够了,我觉得够用,只要队友有点输出就很好打,各种带节奏、

开局以蓝开,可以不带惩戒打野也可以带惩戒,带惩戒方便抢龙,不带方便续航你懂的,毕竟续航很重要。

王者荣耀S4李白新套路 王者李白心得分享

吃完上野经验一般是3级多一点点经验,可以配合1-2个带线队友蹲草丛套路一下对面这次我们选择中路的貂蝉,我们有三个人成功拿下一血,虽然我是助攻,计算打不死对面也回家抑制了一下他的经济,我们也发育了一点,也是不错哒,不过最好是选哪种不带净化位移少的英雄比如大小姐用完位移的时候立马1上去眩晕,在眩晕带线队友就来了然后2,平A,不出意外2打1,收下,1血

王者荣耀S4李白新套路 王者李白心得分享

咱们吃完上路经验成功4级。

王者荣耀S4李白新套路 王者李白心得分享

队友打团默默在旁边刷个大支援收下我的第一个人人头

王者荣耀S4李白新套路 王者李白心得分享

别问我为什么不打龙,因为我们没有强势打野英雄看对面拿不拿龙,对面不开我就不拿,因为四级以后小龙的作用我感觉没有很大,是我感觉,大神肯定说龙都不拿逗比一个,但是我想说拿龙我李白的大招和惩戒都在,他们就算抢了龙我的大也能数出一波我们队友赶来他们就能团灭,我不和你吹,屡试不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S4李白 王者荣耀S4李白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