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妲己奥运皮肤来就送 暑期盛典有特权

妲己奥运皮肤来就送 暑期盛典有特权

http://www.candou.com 2016-06-30 09: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重磅斥资,号召全国八方召唤师,共同打造游戏首个蔚为大观的狂欢派对。7月23日,王者荣耀“王者冠军杯暨暑期盛典”将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举行。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福利、明星、赛事、惊喜全面到位。暑期盛典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最前沿、最具互动性和观赏性的饕餮盛宴。

妲己奥运皮肤来就送 暑期盛典有特权

万众期待中,本次暑期盛典再次爆出精致大气的宣传海报——身穿奥运主题皮肤的“妲己”荣升主角,鲜艳的配色、自信的眼神,充满了里约的桑巴风情,热情似火。

据悉,这款全服限量的奥运主题妲己史诗皮肤是王者荣耀暑期盛典赠送给购票玩家的珍藏皮肤,助力购票玩家在游戏中提前享受新皮肤的战斗加成,让其他玩家无比艳羡。

妲己奥运皮肤来就送 暑期盛典有特权

购票专属福利 妲己舞动奇迹

来和妲己玩耍吧。作为王者峡谷中独辟蹊径的强力法师,妲己在战场上的表现一如她的外表一样出彩,先手、反手都流光溢彩,杀伤力和魅力一样非凡。而在惹火的夏天,妲己换上新装邀请广大玩家一同奔赴线下狂欢盛宴。

6月30号起成功购买王者荣耀冠军杯暨暑期盛典门票并参与7月23日线下狂欢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得妲己史诗级奥运皮肤全服优先使用权。到场玩家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五个工作日内获得该皮肤奖励,该皮肤直到8月份才会在游戏内开放购买。

除妲己皮肤之外,成功购买门票的玩家还可免费领取由北裔堂团队创作研发出品、价值399元的王者荣耀首款全国限量生产的典藏级李白限定手办,让心爱的英雄在掌上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除了游戏中、手办上的英雄,本次暑期盛典更重磅邀请专业Coser团队现场还原英雄对战场景,带来精彩激烈的舞台表演,一个个让你热血沸腾的英雄来到你的身边,带来零距离的英雄接触。

妲己奥运皮肤来就送 暑期盛典有特权

(暑期盛典线下专属福利——剑仙李白手办)

王者冠军杯决战上海 超人气明星零距离互动

7月21日至22日,来自KOC赛区、QGC赛区、TGA赛区、WGC赛区和媒体赛区五大赛区的十支冠亚军强队白刃相接,共赴2016上半年度最高级别的官方赛事“王者冠军杯”为荣耀而战。

通过小组赛和半决赛的轮番作战,将诞生两支冠军候选战队前往7月23日暑期盛典的现场,进行总决赛对决。“王者冠军杯”邀广大玩家一同见证王者荣耀赛事体系内首个全国总冠军的诞生。

妲己奥运皮肤来就送 暑期盛典有特权

有激烈焦灼的巅峰对决,也有乐趣丛生的表演竞技。本次暑期盛典邀请了诸多知名电竞选手与人气解说亲临现场,更有神秘嘉宾热力助阵展现电竞首秀。

他们就是来自电影爵迹的主创郭敬明、陈学冬,两大男神跨界变身王者召唤师,领衔“爵迹王者队”与杜海涛领衔,笑笑、大哥、小苍强力加盟的“实力王者队”决战王者峡谷。谁说明星与你相隔千里?精彩表演赛马上送到。

妲己奥运皮肤来就送 暑期盛典有特权

妲己奥运皮肤来就送 暑期盛典有特权

想HIGH?想狂欢?想甩掉无聊和烦躁?是时候,来场嗨到爆的玩家聚会了。就在上海,就在世博创意秀场,激烈的赛事、精彩的表演、爆棚的福利等待最IN的你。

此外还有最新鲜的游戏下半年发展动向早知道,亿万玩家心驰神往的“全英雄全皮肤”帐号重磅揭晓,不想错过就持续关注主题站,第一时间前往购票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妲己奥运皮肤 妲己奥运皮肤怎么获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