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新版为什么要削刺客技能吸血

王者荣耀新版为什么要削刺客技能吸血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7 15: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刺客这个职业大家都很熟悉,前期发育好后期秒人抢人头很爽。暴击王猴子 最强打野韩信 人头收割机李白等等。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但是最近打匹配,队友个个秒选刺客,只剩下一个可怜的我选坦克 逆风,队友一个劲骂坦克 顺风,让我一个没输出的坦克推塔。一个个全跑去打野或者浪了(默默问下选坦克会死吗?好好玩刺客会死吗?)

王者荣耀新版为什么要削刺客技能吸血

还有个情况就是见到一个敌人 没了命去追。小兵偷塔看不见吗?还是一大波攻城车,结果,敌人没杀死 还被反杀 塔还没了,(也是醉了到底是人头游戏还是推塔游戏。想拿人头去玩火焰山啊。)

我最近玩命打 几乎每局都是秒选刺客的(不知道天美是否因为这个削刺客的)

楼楼不是喷刺客,只希望刺客党看了后想一想 这游戏阵容特别重要 几乎决定了游戏胜负。不要因为人头啊什么的,就让别人玩坦克。

一局游戏有1个大坦克(项羽 廉颇 白起等) 1个有肉有输出(典韦 宫本 亚瑟 刘邦 芈月等)其他的刺客和法师 这才是比较理想的阵容。

不喜勿喷,楼主可能有不对的地方指出来就行了(不要喷)顺便一提网络求优化。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新版 王者荣耀新版攻略 王者荣耀新版张飞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