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小乔天鹅之梦皮肤特效

王者荣耀小乔天鹅之梦皮肤特效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1 16: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小乔天鹅之梦皮肤特效,蚕豆网小编根据小伙伴提供整理了王者荣耀小乔天鹅之梦皮肤的特效,表示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看下,或许对你有点帮助。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1技能丢出的扇子非常完美旋转,还附带双色羽毛飘落的特效。

王者荣耀小乔天鹅之梦皮肤特效

2技能的风也做的很漂亮,风在消散的时候,也会慢慢显现出羽毛,然后直到消失,非常唯美。

王者荣耀小乔天鹅之梦皮肤特效

大招蓝色的闪电劈下来后也会飘落羽毛,整体非常的童话风。

王者荣耀小乔天鹅之梦皮肤特效

王者荣耀小乔天鹅之梦皮肤特效

得一提的是,这个皮肤走路的姿势也是有变化的,芭蕾舞步的设计,也就是说呢,真的非常唯美。芭蕾舞步配合飘落的羽毛。还有一种暗黑系的童话风。妹子的必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小乔皮肤特效 王者荣耀小乔情人节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