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关羽出装及符文推荐

王者荣耀关羽出装及符文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5 15: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关羽出装及符文推荐,蚕豆网小编根据贴吧大神提供的资料整理了关二爷出装以及符文,表示如果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看下,或许对你有点帮助。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常用出装 

 

王者荣耀关羽出装及符文推荐

可以看到,关羽的技能主要和三个属性挂钩,攻击、血量、移速,个人的选择是:

首先出鞋子,而近战消耗,建议是选择防御属性的鞋子——护甲鞋

移速鞋子看起来脱战105速度可观,但是仅仅比其他鞋子脱战情况下多了45移速,支援尚可,进入战斗仅有30移速,且少了防御以及其他的功能,不建议。

而法防鞋子提供韧性的属性虽好,实际上能自己解控制,除非是对方有王昭君、甄姬这样的法系硬控,效果也是一般。

第二件装备,作为需要移速的战士笔者的选择是——暴烈之甲

这件装备初期合成较为平滑,且增加攻击,血量以及一个挨打加移速和攻击的特效,虽然很少有英雄选择,但是对于关羽,这件装备可以考虑尝试,相对初期还是比较有用。

当然这只是笔者的一个选择,大家还是按照自己的选择来搭配较好。

第三件装备笔者的建议是——破甲弓

提供输出、破甲能力,由于关羽的输出都是物理伤害,而且cd长,需要破甲弓提供一个相对高的破甲来进行爆发输出,不然对面后排出了护甲类装备,对关羽的输出会造成很大困扰。

第四件装备顺风时候笔者的建议是——暗影战斧

减cd加移速,和少量的生命还提供破甲,这个东西虽然贵,但是在第四件装备出的时候也是关羽可以快速刷钱的时间段(一技能满级),还是可以较快做出的,而且这时候是团战的高峰期,这件装备在团战中可以为队友提供破甲,效果较纯肉装或者纯输出装要好一些。

第五件装备——不详征兆或者魔女斗篷

也看是顺风逆风,可以与战斧对调,或者大顺可以直接输出装来个破军!但是不详征兆或者魔女斗篷,基本有这两件装备其一,配合之前装备有10000血,抗性选择对面最强的输出属性,兼具血量和防御性。让关羽能多冲一轮,是笔者的建议,而霸者重装由于缺乏抗性,所以没有选择。

最后一件装备——破军

笔者没有选择复活甲,因为关羽就是一个气势英雄,死一次,没有冲锋没有大招,那就没有输出没有逃生,所以如果上一件顺风出了破军,就输出到底,来个饮血,如果是防装还是建议破军,能提高很多的输出效果。

纯肉出装

王者荣耀关羽出装及符文推荐

但是,攻速、暴击等等对关羽的作用不大,不建议出相关的装备。倒是另外可以考虑下出纯肉关羽配破甲,这样更倾向于团战生存,而且上手难度低,美中不足是输出初期会很低。看大家取舍

符文推荐

红色笔者选择了异变,10个总共属性是物理攻击+20,物理穿透36,应对初期对线的输出加强。

绿色建议鹰眼,总共提供64的物理穿透加9的攻击。

而蓝色建议隐匿,10个共计是16的攻击,和10%的移速。一共是45的攻击,100护甲穿透和10%移动速度。

这样的情况能在初期和后期都有可以用到的属性。

多说两句,对于可用属性为暴击、攻速吸血的英雄,后期一般较为强大。而关羽这类, 相对偏向于中前期的带节奏和团战搅屎棍类型。后期可能输出不足,伤害扛不住。但是玩好了,前期就能打崩对手。

收割人头不是笔者们最重要的任务,打乱对方阵型,吸引对方的控制技能(初期一般伤害不会太高),是笔者们更应该注意的玩法。

玩法建议

1、一定要猥琐,草丛混冲锋

实际上手后,一般笔者会申请占线一路,对面如果打野的话,那么笔者们可以抓紧打完第一波兵,这时候对面上线,那么笔者们开始猥琐,草丛混冲锋,上去一技能骚一波。

对面追或者控制开2技能跑,对面gank来了有2技能一般也不会一次就被干死,像李白这种踩圈减速,记得先减速了,再开2技能。

2、到四级可以考虑去参团小龙

一级70秒的大招,也是初期打团珍贵的技能,能不开尽量先不开,团起来开出来伤害初期很爆炸。

3、中期建议

利用自身移速较快,收兵不打塔,然后尽量找团,切记没有必杀把握,建议是打完一个技能立马走。团战时候再冲进去开大,不要被gank就开,虽然救了自己一命但是浪费了团战的真正输出。

4、后期建议

笔者觉得就是开一技能干,三技能开出来进行二段三段冲锋,打乱对面阵型,并对对面的后排进行冲击,骑兵的作用就是穿透和骚扰,分割战线,另一个作用就是突袭。 团战如果有机会从敌方侧翼冲出是最佳选择,这样,进可配合刺客打击对面后排,更快的击杀对面输出,也可以对前排进行突进,配合笔者方尽快击杀肉盾和战士,再利用高机动控制对面后排,进行清场。

总之,建议大家不要急功近利,关羽没有暴击,没有很强的爆发,这是硬伤,骚扰、分割一击即退才是王道。没必要硬刚,蜻蜓点水是境界,冲起来——关羽才是关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关羽出装 王者荣耀关羽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关羽符文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