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使用非法脚本获取奖励惩罚公告

使用非法脚本获取奖励惩罚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4 10: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欢迎您来到王者荣耀。为了维护荣耀公平竞技的环境,我们将持续不断的对游戏内外的不公平情况进行监督和治理。目前有发现部分召唤师利用非法脚本,在武道大会、挑战关卡等恶意挂机,获取奖励。

使用非法脚本获取奖励惩罚公告

我们将对以上行为的召唤师进行封号的惩罚,具体的惩罚规则如下:

作弊一次,封号一天;

作弊二次,封号二天;

作弊三次,封号三天;

作弊四次,封号七天;

作弊五次,封号一年。

如果有更加恶意的作弊情况,我们保留永久封停账号的权利!《王者荣耀》团队将会持续对所有影响用户公平游戏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如果在对战中发现了涉嫌破坏游戏公平的行为, 我们建议您使用举报系统,我们将认真查证与及时处理。感谢各位召唤师对《王者荣耀》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们共同维护《王者荣耀》和谐的竞技环境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脚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