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征召模式什么时候开放

王者荣耀征召模式什么时候开放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9 16: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征召模式什么时候开放,其实征召模式已经在高段位开启测试了。表示如果没到钻石的小伙伴,你是看不到的,所谓的征召,个人觉得针对战队比赛,具体一起看下文章。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1、 排位赛征召模式由原来的铂金3以上开启改为钻石3以上开启

通过对后台数据的监控和整理,我们重点观测了每一个段位对于排位赛征召模式的参与度。结合各个段位玩家的喜好和追求,我们将征召模式的开启段位调整为钻石3。希望满足大家对征召模式追求的同时,也不至于影响游戏参与的体验。

2、 一楼禁用英雄调整为五楼禁用英雄

在5月中旬新的征召模式开启后,作为最后一个选择英雄的五楼玩家,将被赋予“ban选”英雄的特权。似乎对于大家的战术也会有一些不一样的影响噢,好好研究下。

王者荣耀征召模式什么时候开放

3、 单人选将改为两人可以同时选将(顺序122221)

之前收到各位召唤师的反馈,整个选将的过程持续的时间略久。我们将在5月中旬后将单人选将更改为两人同时选将。选将的顺序按照人数一次为122221,这一简单的改变能为各位召唤师节约至少80s的前期准备时间!应该很合你心意。

王者荣耀征召模式什么时候开放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征召模式 王者荣耀征召模式开放 王者荣耀征召模式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