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使用外挂惩罚公告 2341名用户被封

王者荣耀使用外挂惩罚公告 2341名用户被封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8 10:1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欢迎您来到王者荣耀!健康和谐的游戏环境一直是王者荣耀坚持的准则。为了维护荣耀公平竞技的环境,我们将持续不断的加强对于各种不合规行为的惩罚。

通过后台数据监控的结果,我们核实到有玩家使用外挂修改符文属性参与“冒险模式”获取不正当利益。

我们对以上使用外挂的玩家进行核实,一共2341名用户。并对这一部分用户进行严厉的惩罚,于2016年4月27日17:07-4月29日17:07(共计48小时)禁止登录游戏。

王者荣耀使用外挂惩罚公告 2341名用户被封

《王者荣耀》团队将会持续对所有影响用户公平游戏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如果在对战中发现了涉嫌破坏游戏公平的行为, 我们建议您使用举报系统,我们将认真查证与及时处理。感谢各位召唤师对《王者荣耀》一如既往的支持,让我们共同维护《王者荣耀》和谐的竞技环境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外挂 王者荣耀怎么用挂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