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炉石传说古神免费送卡包活动将于7月5日结束

炉石传说古神免费送卡包活动将于7月5日结束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8 10: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外媒消息,卡牌手游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免费卡包的相关系列任务即将在7月5日之后从游戏中删除,还没有完成任务的玩家们一定要抓紧时间了。

炉石传说古神免费送卡包活动将于7月5日结束

古神免费卡包共计13包,所有任务都很简单,首先每个玩家在新版本上线之后登陆游戏即可获得3个上古之神卡包,然后接下完成2场标准模式比赛的任务,赢得两场胜利之后你将会得到5个上古之神卡包。

在这之后,还有一个后续任务需要你完成7场标准模式比赛的胜利,然后你就将能得到最后5个上古之神免费卡包。

炉石传说古神免费送卡包活动将于7月5日结束

可以说炉石传说古神免费卡包的三个任务都非常容易,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已经达成,而如果有打算回归而尚未完成全部任务的老玩家,或是想要加入游戏但还没来得及的新玩家,那就要注意时间,在7月5日之前加入并完成所有任务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炉石传说古神 炉石传说古神免费卡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