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打脸铺场两不误!来围观大神的变速萨满登顶!

打脸铺场两不误!来围观大神的变速萨满登顶!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8 17:2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打脸铺场两不误!来围观大神的变速萨满登顶!

大家好,我是BHprince(原ID慌得要死丨王子),在6月4日上午长沙黄金赛现场17连胜成功登顶,用的是一套变速萨。这套萨满是综合了打脸萨以及控场萨改编的,是一套既能无脑抢血也能拼铺场面打的套牌。这套牌我把过牌以及解锁全去除了,加了控场铺场的仆从。这套牌的关键点就是如何控制好费用,优势就是更不易卡手,可以让人误以为你是控场萨,然后中后期可以利用法术偷鸡斩杀对面。

 

登顶截图及卡组:

打脸铺场两不误!来围观大神的变速萨满登顶! 打脸铺场两不误!来围观大神的变速萨满登顶!

优劣势对局: 优势对局:动物园、疯狗萨、控场萨、中速战、中速猎

劣势对局:奶骑、土豪战

均势对局:火妖法、奇迹德、冰法


关键点:

芬利这张牌前期有低费仆从的情况下尽量别用,因为换了技能后就无法摇图腾,不能给深渊魔物减费。因为整套牌没解锁能力,所以有时候会多一费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用了换技能。

前期这套牌还是以控场萨打法为主,积累了优势或者感觉场面控不住的时候可以切换为打脸形态,但最好是手里伤害够足的情况下再无脑干脸。毕竟这套没过牌,中后期能力比较差,尽量10费前结束战斗。


对天梯主流打法及留牌:

动物园:打动物园前期找低费随从以及闪电风暴,法术用来解场,场面铺的要比动物园凶。占住场面,尽量把动物园的怪解干净,基本稳赢。切记别着急打脸,占住场面是关键,芬利可以选择治疗,毕竟自己的怪超模,完吃动物园。

打脸萨:萨满内战其实就是拼场面,谁有场面谁优势,而这套更能比打脸萨占住场面。开局还是找低费,费用多余尽量摇图腾,给深渊魔物减费。深渊魔物是关键卡,可以完美挡住自杀锤的伤害。

火妖法:个人认为在火妖法不天湖的情况下,尽量用超模怪来给他压力,让他法术解怪,自己尽量以抢血为主。可以用打脸萨的打法打火妖法,但火妖跟法伤怪还是一定要解的,留牌以随从为主,法术留一张防后手火妖。

中速猎:打猎人尽量用法术去解野兽,尽量别留野兽怪,当对面血量低,场面控不住可以选择无脑打脸。基本前4费解野兽,6费对面血量低就不再理会对面生物,抢血就行,留牌还是以低费随从为主。

其他比较常见的职业,比如中速战、奇迹贼、各种德骑等,在月初的天梯高分段基本看不到,等月中和月末的时候再进行补充。

总体来说,开局先手留牌主要还是1费2费优先,后手留牌对面不是铺场职业可以留双3费,但不建议双狼魂,最好是双海象人图腾师。


最后附上黄金赛32强历程:

128进32:

128强明显都不用奶骑,都该用毒瘤卡组为主,第二场胜者组比赛想着抓对面战士结果中速猎被双关,然后调整了心态,观察了下2个OMG职业选手之前的卡组,决定把中速猎换超快动物园打,放弃抓战士,因为感觉带战士的人少,结果运气也比较好,2轮都天湖3-0赢了他们进入到32强


32进8:

由于我32强被分到死亡之组,一桌有5个职业选手,所以更加决定不用控制套牌,就决定用毒瘤卡组继续怼,由于疲劳的关系,好几场都是上来就落后小分,特别是第三场,上来就0-2落后,以为自己基本要被淘汰了,决定亡命一搏,发现对面是宇宙法,突然感觉有希望,于是耐心慢慢打,终于3关宇宙法,然后第四轮又碰到了冤家,因为第一轮就把我干到败者组,心里总有波动,但还好知道他的卡组后,果断把猎人换动物园,还好老天帮忙,3把天湖杀入到败者组决赛,第一把中速猎打壕战,由于6费贪一手,压对面血线到2血,没换怪下女王,结果被对面一波AOE清场,由于对面女王存活,手里2狮子一直不敢下,最后被对面1血翻盘,最后一把生死局火妖法对战,最关键一手由于自己疲劳,一直在想如何存活,上血法没先打火把,而是先点自己血法找冰箱再打火把,导致一血伏笔,遗憾止步32强。总体打下来感觉自己应该在小细节方面更加仔细想的更多点。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