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卡组汇总 > 瓦王战卡组

瓦王战卡组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5 14: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这是欧服大神xixo使用的一套瓦王战,几个小时之前他刚用这套卡组成功登顶了欧服。有瓦里安这张卡的战士玩家可千万不能错过。

卡组详情

瓦王战卡组

构筑思路

这套卡组与传统防战有很大的不同。由于没有带盾牌猛击,解场主要依赖武器以及两张斩杀,放弃了护甲体系的卡牌(盾猛、怒袭、盾甲侍女、图哈特等)之后,也腾出了卡位来添加更多的优质生物。

同时,为了配合瓦王的特效,也尽量少使用战吼随从,更多的是亡语、嘲讽等特效随从。

这套卡组使用了奴隶战的过牌引擎——战斗怒火,因此过牌能力要远强于传统土豪战。

我们还在卡组中看到了堪称“时代眼泪”的远古壕战会选择的凯恩血蹄和拉格纳罗斯。这都是被瓦王拉出来非常赚的卡牌。玩家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换成女王或者斯尼德的伐木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炉石传说瓦王战 炉石传说瓦王战解析 炉石传说瓦王战推荐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