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职业赛瓦王战起飞!

【炉石传说】职业赛瓦王战起飞!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4 16:1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以下就是Ostkaka在比赛中使用的卡组:

Ostkaka

瓦王战


【炉石传说】职业赛瓦王战起飞!

 

打法思路:这套瓦王战感觉就是一套十分平常的瓦王战,可能在构筑中配合了暴雪宣传片瓦王和女王并肩作战对卡组整体战斗力会有隐藏加成吧。总之瓦王战的思路就是控场,之所以不带乱斗就是因为从三费开始瓦王战的高质量随从可以占住场并且解干净对面的场。拥有一定的场面后在伺机大量过牌,最后依靠瓦王出场拉几个大怪进场或者激怒吼爹冲锋劝退对手。

 

中方选手对策:这套牌可是多带了一个旋风斩,而且3、4费随从很厚。如果这种套牌对手的手很顺,确实没有什么有效的对抗策略,只能从一些小的细节做起比如控制对手的苦痛只过一张牌。如果对方带了那么多3、4费随从还会卡手的话,我觉得剩下的中方选手就拿这种瓦王战当成WE衣锦夜行的瓦王战去打就好了,平均2、3回合才打一张卡,卡手卡节奏直接卡到8费,这种瓦王战还有什么可怕的。最后友情提醒,瓦王战没有乱斗Ostkaka这套也一样。


Ostkaka中速控场萨部分套牌

2石化武器、2、闪电箭、2银色侍从、2火焰杂耍者、2图腾魔像、2野性狼魂、2妖术、2雷霆崖的勇士、1毁灭之锤、2碧蓝幼龙、2深渊魔物、2火元素,这套中速萨带了银色侍从与火焰杂耍者,应该比我们国内的控场萨薄一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瓦王战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