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尤格萨隆 拿什么爱你?逗逼导演竟有如此潜力

尤格萨隆 拿什么爱你?逗逼导演竟有如此潜力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5 18: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炉石处说》“上古之神的低语”版本刚一上线,“尤格萨隆”就被玩家们认定是一张节目效果非常逗逼的娱乐卡,因为这张卡的效果随机性实在太大了,为此尤格萨隆还得了“逗比导演”、“傻龙”等称号。不过,随着在近些日子比赛中的出彩表现,许多人改变了对它的看法。(欧盟春季赛中狗哥的萨隆德,StanCifka的控制战,中欧对抗中弱鸡的火妖法)原来,我们的“逗比导演”尤格萨隆竟有如此潜力。

尤格萨隆 拿什么爱你?逗逼导演竟有如此潜力

  

一、萨隆有什么用

作为一个10费的随从,75身材并不怎么样,但这张卡的关键是其战吼效果。从文字中的解释可以了解到,这张有着无穷的潜力。通过尤格萨隆,你可以见到各种法术的组合。你只能知道释放法术的数量,无法预测它会放什么法术。可以说这张卡有着非常大的不确定性。在经过这段时间的实战时候,尤格萨隆却频繁出现并且表现抢眼。虽然这张卡有着不稳定性,但通过一个例子可以解释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使用,4费的收割机,虽然会掉出末日、四大天王这些卡,但这并不是经常出现。尤格萨隆就是这样,虽然会出现“星界沟通”这样的东西,但劣势的情况下它可以帮你反败为胜。

所以,简单的说,尤格萨隆的主要作用在于较为稳定的解场加过牌补牌、小概率的返场,以及很微乎其微的治疗。当然,还会有一直过牌然后星界沟通的情况发生,概率很小,一旦发生就只能打GG了。

 

  二、什么时候上尤格萨隆

尤格萨隆 拿什么爱你?逗逼导演竟有如此潜力

要更好地发挥尤格萨隆的作用,需要几个先决条件。

1、场面较为劣势的时候。当使用其他卡牌很难解场,或者非常亏的时候,那么就是萨隆最好的登场时机了,相对地,当自己场面有优势,即使无牌可用也别上萨隆,很容易把自己坑输。

2、手牌较少的时候,萨隆一般都有不错的补牌能力,当自己手牌很少,场面均势的时候就可以上萨隆补牌,有了充足的手牌才能在下一回 合掌握主动,萨隆施放了星界沟通当我没说。需要主要的是,不要为了延长电影的长度就等牌库快光了才使用傻龙,至少牌库中要留有7、8张及以上的卡牌,这样 才不容易让自己疲劳致死。

3、使用其他施放过的法术牌多于十张的时候,至少8张。如果释放的法术过少,一个小短片一般都不会有大片作用大,很难做到有效逆转场面。

4、很多情况下,你使用尤格萨隆并不是希望它打出多少伤害,而是需要他在场上捣乱就可以了,你需要的只是它的破坏性。如果有足够数量的法术在对局中使用,那么从整体来看,尤格萨隆的评价水平就是清场+过牌。那么这个施放法术的数量是多少?答案是不低于13个法术。


三、哪些卡组适合带萨隆

尤格萨隆 拿什么爱你?逗逼导演竟有如此潜力

最合适的无疑就是火妖法了,火妖法其实是一种快攻卡组,和其他的快攻卡组不同的是,当其他快攻卡组打到到中后期对手血量充足,自己为了抢血亏掉不少手牌时,一般都要GG了,可是火妖法却能够通过萨隆来逆转局势,或者补充剩余的伤害。看看我们上面的条件,火妖法基本都满足,施放法术多,手牌用的快,前中期打不死对手场面会很劣,综合起来,最适合萨隆的发挥。

第二就是跳费德,作为中速卡组,跳费德同样法术众多,但群解能力一般,最重要的是如果滋养用来跳费,手牌会稍显不足,带上尤格萨隆在清场之余能够起到很好的过牌作用,有了手牌很容易在下一回合终结对手。

按理说,没有场面、群体强力AOE只有乱斗的防战也适合带萨隆,但其实并非如此,因为防战的大部分手牌都偏重于防守,上萨隆很大概 率的过牌很容易让自己先进入疲劳。这点就是与小德的最大差异,小德的法术偏重于进攻,如上古之神的精灵、咆哮,野性之力、横扫等,再加上激活,一旦手牌多 对方解不了场就能斩杀对手。

上膛猎也是一个适合带萨隆的卡组,与小德类似,手牌为进攻型,爆发力较高,萨隆带来的场面和手牌优势就非常重要。

当然像盗贼、牧师等都可以使用萨隆,不过相应地,配备卡组时,手牌要具有攻击性,卡手率低,才能更好地发挥萨隆的价值。

 

  四、反对的声音

不少主播和职业选手都认为萨隆这张牌应该修改,因为其随机性太大,影响竞技性,前面你不管再精打细算、苦心经营,得到的场面和手牌优势都可能萨隆这一张卡的登场而变得荡然无存,直接处于被动,单卡的威力太过强大。

但是,正是因为多了这么多不确定因素,才会有更多的策略性,在未来,我们一定会看到尤格萨隆继续出现在比赛中,它的不确定性真的可以带来非常多的惊喜。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尤格萨隆 炉石传说 导演尤格萨隆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