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 excuse me?猎人大热?让数据告诉你

炉石传说 excuse me?猎人大热?让数据告诉你

2016-07-08 17:31 新浪游戏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炉石传说》上古之神的低语在经过2个月时间的开发,目前的天梯环境已经稳定。6月天梯最大的亮点在于猎爹凭借8费的吉祥3宝重回天梯顶端,出场率力压群雄达到17.23%,胜率仅次于萨满位居第二。而新版本初期大热的萨满,出场率已经从首位滑落,跌至第四位。

术士和战士依旧是天梯标准模式的热门选择。术士形态多变,但在天梯中仍然以动物园为 主,其极高的冲分效率一直以来都颇受欢迎。自上月瓦王战兴起之后,战士职业的出场率开始攀升,进入6月,克苏恩战、龙战士等新兴形态开始流行,但中慢速战 士始终被猎人雷克萨所稳稳压制,而月末出现的海盗打脸战似乎是为了针对环境而生的,具体效果如何还需时间来验证。

炉石传说 excuse me?猎人大热?让数据告诉你

如果要说6月最受欢迎的橙卡是什么,那肯定就是尤格萨隆了。经过中欧赛的实践,各种 大神的推荐,尤格萨隆火妖法、尤格萨隆超生德等卡组都开始进入玩家们的视野,其中也不乏天选之人以此传说登顶。尤格萨隆的兴起使得德鲁伊的出场率有所提 高,法师的热度也相对稳定。虽然胜率并不惊艳,但至少这两个职业是目前天梯中较为有趣的一类了。

盗贼虽然在版本初期大热,然而终究脱离不了冷板凳的命运。牧师、圣骑士因强力单卡相继退出环境而一蹶不振,沦为圣光双废,无论是出场率还是胜率两大指标都近乎垫底,或者只有下版本的新卡才能使其有所作为了。

炉石传说 excuse me?猎人大热?让数据告诉你

在此稍为提一下狂野模式的现状,佛祖骑仍然独霸天下,炉石盒子君印象中已经是第三期在新版天梯报告中提到这句话了,也许乌瑟尔智能在狂野模式中找到自信了吧。不得不提醒一句,盗贼在狂野模式中依旧是一副要把冷板凳坐穿的态势。


蚕豆网声明:蚕豆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猎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