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卡组汇总 > 节奏冰卡组

节奏冰卡组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5 18: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冰法思路重新玩法 节奏冰卡组介绍

前言

Hi大家好,我是royalmail,已经上过四次传说了,最后这次要归功于这个宝贝儿——节奏冰,如果你喜欢这个卡组,记得点个赞!

炉石传说冰法思路重新玩法 节奏冰卡组介绍

对战思路

既然我们的卡组叫做节奏法,那我们就需要像快攻那样获得尽可能多的节奏。冰箱不仅能让我们多活一回合,而且还有些额外的好处:你的对手并不知道奥秘到底是什么,猜奥秘往往会令他们犯错。

当对手想要破除奥秘的时候,正确的做法就是打出垃圾随从或者低费法术。但是冰箱使他们浪费了一个回合,这时我们就能拿到节奏和场面的优势了。或者我们就可以拿直伤法术呼对面脸了。

一切为了节奏,高效率地去除随从,剩下的就是biu biu biu了。

卡牌选择

炉石传说冰法思路重新玩法 节奏冰卡组介绍

炉石传说冰法思路重新玩法 节奏冰卡组介绍

让我们来看看卡组中一些“与众不同”的选择

镜像:

对阵许多卡组时,镜像、火妖和硬币的起手都算得上天胡了。镜像在面对对手的武器和随从时,能帮助我们保住场面,而且能和卡组中的其他卡打出很多配合。多活一回合经常可以帮助我们取得游戏的胜利,而且要记得,类似恶魔园这种偏慢的动物园卡组并不能非常效率的去除两个玻璃人。大法师安东尼达斯接镜像的combo,不仅可以给你第一个火球而且还能保护你的火球老爷爷不被对手的随从干掉。

冰箱:

冰箱是这套卡组的亮点和MVP。光是想想对手在猜这个紫色小球里到底是TM什么奥秘时苦恼的表情,就能让我在他们思考的每分每秒里汪汪大笑了。已经有无数次,对手为了破除奥秘不得不打出一些垃圾随从,或者浪费法术。你知道更我开心的是什么吗?是当对手终于意识到(通常已经太晚了)这是一个冰箱的时候,他们已经无法获胜了,而且浪费了一个甚至更多回合去猜奥秘。但是,你知道最让我开心的是什么吗?当我打出另一个奥秘时,他们又得开始猜了。另外,卡组里有三个不同的奥秘,是最能保证每个科学家的价值的。

替换:

如果你想在游戏的早期需要法术来控制场面的话,我推荐把一个镜像换成一个奥术冲击。

而如果你没有冰箱或者只是单纯的不想带冰箱的话,你可以把它换成复制或者轮回,这两张配可以在对手猜奥秘的时候达到与冰箱相同的效果,但是可能会和镜像声称的0/2产生一些负面效果……你需要自己估算一下风险。

致胜策略:

尽量让你的法力曲线达到最平滑,尽量把硬币留着和火妖或者法力浮龙配合,或者最差的情况下留着配合大法师安东尼达斯来多刷一个火球。

起手找科学家和法力浮龙。对阵萨满、德鲁伊、法师、圣骑士以及术士时,起手留一个寒冰箭来解决他们早期的随从(陀螺、豹骑士、巫师学徒或者飞刀之类的)。

对阵各职业心得

炉石传说冰法思路重新玩法 节奏冰卡组介绍

这是我从4级3星打到传说的胜率,赢了一大堆德鲁伊和佛祖骑。

相关Q&A

Q:从节奏法刚开始流行就一直在玩,但是我玩用这个版本的节奏法像运气不太好。快攻卡组遍地都是,即使是在18级。而很奇怪的是我用旧版本的节奏法就能很容易的打到10级。

A:即使是天胡的快攻卡组,也只有打脸猎人比较难对付,其他的快攻用这套卡组应该并不难对付……你可以试着激进一点,轰飞他们。gl hf。

Q:昨晚从20级开始打,战绩还不错,现在大了43胜26负,带的奥秘时两个镜像实体和一个法术反制。从11级往上打时,貌似两个镜像比冰箱好用。

A:在低等级时,对手往往打牌很随意,所以你很难用奥秘骗他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卡组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