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外服卡组 龙战靠单卡质量碾压对手

炉石外服卡组 龙战靠单卡质量碾压对手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8 17:1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炉石外服卡组 龙战靠单卡质量碾压对手

 

TS战队justsaiyan龙战卡组分享及经验。

炉石外服卡组 龙战靠单卡质量碾压对手

这套卡组的构成骑士是中速战与龙战的结合,套牌基本是依靠曲线来发挥作用的。这套牌的注意威胁在于高质量的龙随从、马尔考罗克、龙人打击者、螺丝与吼爹,这几张牌也是中后期制胜的关键。

这套牌与节奏战不同的是,套牌中没有抽牌机制,所以这套牌需要迅速解决战斗。套牌取胜的关键就是凭借高质量的龙随从碾压对手迅速结束比赛。毕竟没有过牌手段,如果对局拖久了会被对面慢慢耗死。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