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标准模式猎人回归 特定卡牌苔原犀牛详解

标准模式猎人回归 特定卡牌苔原犀牛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8 17: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中程猎回归了!在过去的几个月了,玩家一直在探索当前天梯里究竟如何组出一套靠谱的中程猎,可惜一直无果。至于打脸猎,这几个月少了很多,天梯也感觉清爽不少。而今,随着古神资料片的上线(兽群召唤+标准模式),猎人带着更新的卡组华丽回归!

不过,中程猎的变种并不多。80%的牌都是核心牌,导致中程猎都是大同小异。不过,有几套中程猎依然在大环境下脱颖而出,可能会成为诸位在天梯上遇见最多的猎人。无论你想用中程猎冲击天梯,还是寻找克制它的办法,都应该了解下这套卡组。

那么,借着这套新的中程猎,让我们开始新一期的系列攻略吧:战术卡牌解读。这套攻略会为你解读天梯流行卡组中一些具有特定作用的卡牌,而今天的这张牌则是:苔原犀牛。

 

标准模式猎人回归 特定卡牌苔原犀牛详解

苔原犀牛是一张5费2/5野兽牌,效果是给你所有的野兽冲锋效果。这张牌本身属性并不高,若不配合其他野兽一起使用,其带来的收益将非常低。不过在大部分时候,其赋予冲锋的强大效果会给对手带来非常大的威慑力。同时,这张牌还相当于一张占场牌,能够让你用野兽有效换掉对方随从。比如术士那张蛋疼的夜色镇议员。

 

环境分析

在标准模式上线前,天梯流行卡组的节奏比如今快很多。基本上,你无法找到苔原犀牛发挥的空间。第5回合下犀牛,第6回合下草原狮是猎人梦幻般的组合,然而一般也就只能是个梦罢了。不过现在,对手无法立刻解掉这张牌的几率大多了。

主要原因不仅仅是流行卡组的节奏放缓,更重要的是古神资料片里的兽群召唤这张牌。这张法术牌本身看似不强,但8费能够带来10/10的属性(不算buff),同时利用霍弗能带来即刻生效的5点伤害。如果能配合苔原犀牛,这意味着一轮里能打出15点伤害(算上犀牛本身)。1张牌,15伤!苔原犀牛的威胁度也瞬间提高了几个等级。


使用方法

这张牌是对付中程和控场卡组的绝佳工具。特别是节奏战士,一般不会想在这张攻击并不高的随从身上浪费掉硬解,而是留着解你的草原狮或者兽群召唤。因此,你就有机会利用它来带一波节奏。


卡牌加成

可以与苔原犀牛配合加成的卡牌有

兽群召唤–配合苔原犀牛一波15伤害!

长鬃草原狮–霍弗升级版!撞死后2个鬣狗也能获得冲锋。

寄生恶狼–缩减版的草原狮。

巨型蟾蜍–有可能换掉1个4血随从,或者3血随从+1个1血随从。

 

何时换掉

如果天梯上快攻卡组太多,而且你也很容易输给他们,那么应该考虑换掉苔原犀牛,上末日预言者这样的清场牌。中程猎为何要带末日预言者?当然是反制动物园。末日预言者能有效克制术士,使其丢掉大量节奏。使其无法有效卡水晶,失去控场,最终只能GG。


卡组实例    北美炉石世锦赛春季预选赛中程猎

标准模式猎人回归 特定卡牌苔原犀牛详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