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新版本中的四大古神还好么?

《炉石传说》新版本中的四大古神还好么?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7 16: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新版本更新至今已经3个星期,新版本的各种卡片也在不断的改进,这个所谓的“上古之神的低语”版本,如今风光的不是四大古神其中的任何一位,而是拥有“477”的前隐藏职业萨满。反观四大古神,只能在玩家们的信仰下划分所剩无几的地盘。

今天就来看看这四位古神在新版本中的近况如何。

克苏恩:

《炉石传说》新版本中的四大古神还好么?

作为一张人人都有的橙卡,克苏恩体系可以说是官方体系,在版本初期,克苏恩可谓无限风光,克苏恩战、克苏恩牧、克苏恩德,一系列围绕克苏恩体系构筑的套牌层出不穷,最后只是昙花一现,面对奇迹贼、雷克萨等快攻,往往克苏恩攻击力还没到10点游戏就结束了。

在目前的天梯环境中,也就只有少了的克苏恩德、克苏恩术等卡组存活。

 

恩佐斯:

《炉石传说》新版本中的四大古神还好么?

恩佐斯系列,也就是亡语,讲道理恩佐斯在新版本的时候并没有被非常看好,至少没有向克苏恩那样受欢迎,但在之后的卡组开发过程中,恩佐斯骑、恩佐斯牧等卡组相继出现,而且套牌强度也相当不错。在最新的TS天梯环境周报中,恩佐斯系列进入T1卡组。

 

尤格萨隆:

《炉石传说》新版本中的四大古神还好么?

尤格萨隆这张卡在刚刚公布的时候,许多人都把他归为“逗逼”或者是娱乐卡组以及节目效果爆炸的一张卡,但在后来许多实战中证明,这张卡有逆风翻盘的能力。因此,尤格萨隆也被许多法术多的职业加入到套牌中。近日打到国服天梯第8名的comm沈辉的火妖法就加入了一张尤格萨隆。

总之这张卡顺风千万别下,你不知道它会搞出什么乱。逆风下是因为,反正这局基本没戏了,搏一搏单车或许真变摩托了。

 

亚煞极:

《炉石传说》新版本中的四大古神还好么?

你们有人见过这张卡么?我只在前两天的乱斗中见过。亚煞极,四大古神中的隐藏古神。这张卡只见过有跳费德、瓦王战有人带,而且数量非常少。

从4大古神在战场上发挥来看,明显的是暴风爸爸要砍4个儿子,对于之前来说,现在的版本比较平衡一些,照顾了各方面的新老用户,虐死四大古神不是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古神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