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谁才是快攻?欧服登顶海盗打脸战!

谁才是快攻?欧服登顶海盗打脸战!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6 17:2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谁才是快攻?欧服登顶海盗打脸战!

 

上周的一篇卡组汇总文章提到了欧服排名第一Feno的海盗战,今天为大家带来这套卡组的详细攻略。

谁才是快攻?欧服登顶海盗打脸战!

 

卡组详情:

谁才是快攻?欧服登顶海盗打脸战!

 

整体策略

海盗战是一套快攻卡组,目标是干掉对手的英雄,但是你在前期需要建立一些场面的优势,然后才能把所有的东西甩到对手脸上去。恩佐斯副官和炽炎战斧可以让你在前期控场并保护好你的随从。

这套卡组能通过前期随从铺场、暴乱狂战士无解肥取胜,亦或者完全用武器和冲锋随从打伤害。这两种策略需要你根据你手牌来选择:是要开始抢场面了还是差一两把武器就能吧对面斩杀了?思考清楚对手的清场法术和大屁股随从,并以此来明确作战思路。


起手留牌

起手必留:恩佐斯副官(只留一张)、芬利莫格顿爵士、炽炎战斧、血帆袭击者、精灵龙、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

如果已经有一费和二费曲线,可以考虑留三费的暴乱狂战士、血帆教徒。有武器的话可以考虑留恐怖海盗。

如果你决定前期要打场面,留下武器和升级。

如果有硬币的话,考虑留下恩佐斯副官和血帆教徒的combo。


重点卡牌

升级:用来争夺前期场面或者冲死对手。

恩佐斯副官 + 血帆教徒:可以在前期赚取很多节奏。

阿莱克斯塔萨的勇士 + 精灵龙:这个配合很棒,能获得冲锋就超模,没有冲锋也不亏。

芬利莫格顿爵士:能给你前期场面和额外的伤害或者过牌。

致死打击:过墙斩杀,或者用来控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海盗战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