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新版T7猎卡组

新版T7猎卡组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9 17: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T7猎虽然由于马云飞刀的削弱,科学家的退环境,在标准模式中的能力被压缩了很多,但是作为一套速度很快,可以稳定克制中速猎人,又有一定counter其他快速套牌能力的卡组,在当前的天梯环境中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新版T7猎卡组

 

炉石只是一个10以内加减法的游戏,然而想算好并不简单,这点在T7身上体现的很明显。基本上4费开始,每回合我们都要进行计算,计算手里的伤害有多少,场面的伤害有多少,我们需要射几箭,对手可能有什么苟牌,说起来可能有点复杂,如果你有心训练自己进行这种计算的话,几十盘的练习之后也就随便打了。

再说一句题外话,最可怕的不是对手的套路,而是未知,傻龙和奥法宝典之所以强大,就是因为你无法猜测到将会发生什么。

很多玩家抱怨天梯的套路太少,对手打出两张牌就知道他接下来要怎么打,抱怨这些能猜到的一切降低了游戏乐趣,然而为了加强平衡与竞技性,这种见一知卡组是很有必要的,就像下棋一样,如果你根本不知道对手有些什么棋子,那么这场对局其实没什么意义,互相有一定的了解,在此之上的博弈才是炉石的精髓。

天梯的动态平衡才是比较理想的平衡,如果炉石到了完全无法预测对方打法的环境,那么我预想肯定比现在更糟,比如傻龙,极大的随机性很容易让玩家感到恐惧和挫败,输在你完全无法猜测的卡上总是很糟糕的体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T7猎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