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标准模式动物园经典卡组

标准模式动物园经典卡组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3 17: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炉石传说标准模式动物园卡组怎么搭配呢?下面为大家带来炉石传说术士动物园卡组推荐。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标准模式的动物园。

卡组展示:

标准模式动物园经典卡组


单卡详解

跟之前的动物园相比差距不是很大,思路也差不多。相信懂的都懂。只简单说一下新卡和海巨人好了。

 

标准模式动物园经典卡组

禁忌仪式:消耗几点法力值就召唤几只1-1的触手。很灵活的一张牌,在没有好的选择的回合往往可以起到奇效。尤其是在动物园损失了小蜘蛛和小鬼爆破两员大将之后。这种铺场的牌弥足珍贵。

 

标准模式动物园经典卡组

夜色镇议员:这张牌刚看到的时候感觉毫无亮点,以为又是一张凑数的牌。但是实际上这张牌好强啊。每当你召唤一个随从的时候,它获得一点攻击。然而他的机制是把衍生物也包含在其中。不管是小鬼首领生出的小鬼,或者是禁忌仪式召唤出的触手。统统可以加一点攻击啊。而且这么强的牌只需要三费!三费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三费穷不了你,也富不了我。你上的不是随从,而是梦想!无限大的梦想!

 

标准模式动物园经典卡组

着魔村民:其实跟11圣盾差距并不是很大,但是要比11圣盾更强出来那么一丢丢,比如力带,比如飞刀,再比如之前说的三块钱的梦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动物园卡组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