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CF手游最实用枪械TOP5

CF手游最实用枪械TOP5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6 16: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巴雷特-极光

CF手游最实用枪械TOP5

穿越火线手游第一把巴雷特系列的英雄武器,巴雷特是重型狙击枪,它以超高的伤害,独特的外形,缓慢的移动速度为人所知。

而这杆巴雷特-极光更是比普通的巴雷特属性高很多,而且还有专属的激光瞄准器,专属击杀图标,还有英雄武器的加成,做一个合适的狙击伙伴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