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CF手游最实用枪械TOP5

CF手游最实用枪械TOP5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6 16: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铁锤

CF手游最实用枪械TOP5

穿越火线手游新出的近战武器,第一次用会感觉有些不太习惯,后面就好了,越用越舒服,而且独特的重击会有二段伤害,两段伤害之间间隔很短,对墙面挥击时可以清楚看到两条印记,由于间隔很短就相当于持续一段时间的重击。

可怕程度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能明白,用好了秒杀神器也是分分钟的事情,还可以容错,而且还很经济,喜欢玩刀战的玩家不入手的话会很可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