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CF手游刀战步伐技巧教程

CF手游刀战步伐技巧教程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2 15: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CF手游刀战与PC端游戏不同,我们可以发现游戏界面下方有一个切换轻刀重刀的按钮。切换成重刀模式后,我们点击开火键后所有的出击将都是重刀。下面就来说说刀战中最重要的步伐技巧。

CF手游刀战步伐技巧教程

急停起动步法

急停起动步法也叫瞬移步法,简单来说就是利用急停,来扰乱敌人对自己移动速度和位置的判断,再利用敌人的混乱期起动,并进行攻击。

操作方法:首先在遇到敌人时,看准敌人所使用的武器,计算好双方的距离(在敌人重刀距离以外)在遇到敌人的时候立刻控制手机触摸屏的遥杆向反方向运动,使自己控制的人物急停。在急停之后可以选择向后或继续向前,甚至可以选择向左或向右,只不过操作难度上更复杂。《枪战王者》作为手游,在操作方面的难度要高于PC端,所以急停起动步法这样最基本的步法也需要玩家们多加练习。

环型步法

环型步法也叫O型步法。适合于攻击范围较大的近战武器,此步法很灵活,容易骗敌人率先出击,从而让对手出现空当给我们进攻的机会,另外此身法在手机上容易操作,实用性也较强。

操作方法:控制触摸屏上的摇杆进行匀速圆周运动,这时我们控制的人物会在地上走出一个O型的步伐。在敌人的空当时机果断出刀。

小结

如果是PC端的游戏,步法还会有很多种。但经过我亲自测试,在手游端比较实用且操作难度上可以接受的主要是以上两种步法。另外,单单熟悉步法的操作还不够,想玩好《枪战王者》的刀战,还需要一定场次的实战经验积累,这样才可以敏锐察觉到敌人的松懈之处并把握机会。刀战与其它模式游戏最大的不同就是对玩家的反应速度和临场发挥能力的要求更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刀战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