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CF手游刀锋角色好不好 刀锋英雄图鉴攻略

CF手游刀锋角色好不好 刀锋英雄图鉴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3 09:5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cf手游刀锋角色怎么样,刀锋角色好不好?在游戏中有很多角色,其中刀锋就是之一,那么刀锋这个角色到底好不好了?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下。

“保卫者”干练的蓝色短发,酷酷有型的墨镜,墨镜下犀利的眼神,正在伺机寻找目标。佩带着高科技的蓝牙耳机,随时获取战场的最新信息,作出最迅速的判断,要适应战场瞬息的变化,世界上最聪明的,不是那些身体最强壮的,也不是最聪明的,而是能做出最迅速判断的人。穿越火线,随时和队友保持通信,才能掌握着瞬息万变的战场。

CF手游刀锋角色好不好 刀锋英雄图鉴攻略

“潜伏者”飘逸的黄色长发,表现出一种特有的忧郁的气质,耳钉的佩戴更独显一种男人特有的气质。手抚AWM狙击枪,低头沉思不语,安静中散发着死亡的气息,黄色的服装,更带有了特工的味道。冷漠中似乎预示着“保卫者”与“潜伏者”一场殊死的搏斗即将展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刀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