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CF手游AK47-青花瓷怎么样 AK47-青花瓷测评

CF手游AK47-青花瓷怎么样 AK47-青花瓷测评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2 15: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3月1日,CF正版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更新了第二种武器套装系列——青花瓷,该枪想法来自中国风,青花瓷是中国瓷器的主流品种之一。该枪在端游属于非卖品,绝版的,只有靠活动才能获取。在手游端,这次引入了这一套装,同时还给予了套装效果。武器分别为:AK47-青花瓷、M4A1-青花瓷、AWM-青花瓷以及沙鹰-青花瓷。他们分别都有不同的主武器套装效果,极其引人注目。之前我有介绍过AK47-青花瓷的一些内容,那么这篇我来分析下实战中的使用技巧咯!

CF手游AK47-青花瓷怎么样 AK47-青花瓷测评

一、团队模式技巧

AK47-青花瓷继承了AK47的威力,点头必死的特点,这把枪无论近战还是远程都十分的出色。卡在这里我们可以在这条路很好的卡住敌人的复活点。可以靠AK47-青花瓷的精准度将敌人一一爆头击杀,如果敌人复活后冲出了箱子,玩家就可以选择扫射。由于AK47-青花瓷的连射弹道为“7”字形,很容易熟悉。这样可以收掉不少人头,当然也有火力压制的作用。同样的依靠青花瓷的优秀的穿透能力可以穿透木箱子,击杀躲在后面的狙击手~

二、爆破模式技巧

在爆破中,我们要比在团队模式中更加熟悉这把枪。因为爆破模式的每一局里,你都只有一条命,死了就“Say bye bye”了。AK47系列就是为了爆破一枪制敌而生的。AK47-青花瓷继承AK47系列——伤害高、精准度高以及点射稳定这一特点,在黑色城镇保卫者B点上能有很出色的发挥,卡在窗口可以观察到是否有人从小屋门口进入,开启辅助瞄准后,一旦有敌人进入,立刻3连发,绝对是个爆头,就算不是爆头,击打3次胸部,爆出3次35点伤害也足以让敌人阵亡了!

三、歼灭模式

歼灭模式是一个介于团队地图以及爆破模式之间的模式。它地图和团队地图大小相同,但是每小局都只有一条命。玩家不仅仅要依靠自己的枪法,有事还需要依靠自己强大的“猥琐”性来应对敌人。比如躲在这里~能够看清中场的情况,蹲着敌人不会发现你的。近距离AK47-青花瓷的伤害打身体可是35点血哦,3发就可以制敌。

四、生化模式

生化模式我推荐玩家去玩生化终结者,由于本身初始伤害很高,同时由于伤害的加成,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在守点的时候,防守单个小僵尸还是绰绰有余的。比如在角斗场的小房子里,堵住缺口的僵尸就可以赢得最终的胜利哦~

五、挑战模式

这里讲的是最新出来的僵尸狂潮-困难,AK47-青花瓷基础换弹速度较快,配合项链的杀戮效果,可以做到一秒换弹,要是配合上天赋的猎头子弹可以大幅度的提升续航能力。在刷分、刷等级、刷攻击力的路上更加的轻松。在出生点就可以卡在这里,僵尸连成一条线,无限爆头爆头爆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AK47-青花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