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CF手游马厩地图怎么玩 马厩地图点位说明

CF手游马厩地图怎么玩 马厩地图点位说明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3 10: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马厩这张新团战地图上坐落着许多的点位。不过从地图上看,马厩这张地图比较小,虽然地图小但是地图的复杂程度也属于较复杂,但是团战的打发上和别的团战区分的区域都差不多,一样可以分为三个部分,降落点正对的通道是第一部分,降落点到右侧通道第二部分,地下通道为第三不分,下面给大家准确的介绍每个点位分布。

第一个点位是将生点前(第一部分)那个位置有个位置可以狙点适合防御能攻击到两到墙的位置。当对方进攻时这个位置时可以有着良好的防御,不过这个位置容易被敌方通过地下通道走到左侧偷袭。不过这个点位在进攻上不好,打击位置不好,所以只适合防御。

CF手游马厩地图怎么玩 马厩地图点位说明

第二个点位是在降落点左侧的通道有个不错的进攻点位,这个点位适合偷袭进攻,是个容易收人头的地方,同时可以卡点,不过也是对方首要的进攻位置,极其容易暴露。不过这个位置机动性不错可以进攻虽然容易暴露但防御还可以,也可以撤退或者进入地下通道是个不错的点位。不过容易被火力压制。

CF手游马厩地图怎么玩 马厩地图点位说明

第三个点位是在第三区域(地下通道)是在我方的地下通道到对方的通道可以偷袭对方的降落点,通过这个点可以骚扰对方,也可以防御。不过这个位置低下,容易遭到对方的手雷攻击,不过这个位置用多了就不灵了,同时对方也容易从这个位置进行奇袭。

CF手游马厩地图怎么玩 马厩地图点位说明

第四个点位是在二楼的天桥上,这个位置视野辽阔射击位置良好,是个不错的狙击点,同时隐藏性良好,不过被发现后容易被用人海压制,也容易从后面偷袭不过是个不错的进攻位置。

CF手游马厩地图怎么玩 马厩地图点位说明

最后一个位置在第一区域的一个小障碍物旁边缝隙里,这个位置可以蹲点,隐藏度良好。被发现的几率小,也同时是个射击不错的点位来进行攻击,同时这个位置的感觉就长右侧的那个射击点位可进可退。

CF手游马厩地图怎么玩 马厩地图点位说明

马厩这张团战模式的新地图比较小而且比较紧凑,所以在进攻上比较不容易,在隐蔽的射击点也架不助人多的火力压制。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马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