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CF手游灵狐者怎么样 灵狐者角色分析攻略

CF手游灵狐者怎么样 灵狐者角色分析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3 09: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cf手游战斗角色灵狐者怎么样,女性战斗角色灵狐者好不好?在游戏中目前有4大战斗角色,其中灵狐者就是之一,那么灵活者到底好不好了?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灵狐者。

CF手游灵狐者怎么样 灵狐者角色分析攻略

 

澄澈的双眸,利落的短发,婀娜的蛮腰,性感的身材,灵活的思维,敏捷的身手,她们的出现再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她们几乎没有参与过任何演练,但却能把每个任务都完成得无可挑剔。她们就是销声匿迹很久的灵狐者。这个组织中的美女们善用各种武器,善于相互配合,但为了避免和劲敌猎狐者发生正面冲突,她们往往分散而行,几年一次在特定的时间才会集体的出现。猎狐者和其他外界组织必须对她们加以提防,传说她们在公元2010年会再次集体出现…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灵狐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