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CF手游最实用枪械TOP5

CF手游最实用枪械TOP5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6 16: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火焰

CF手游最实用枪械TOP5

火焰一般的枪身,射出灼热的子弹可以将击杀的敌人焚化成灰。被击杀的敌人将化为灰烬,炫酷的枪身和击杀特效是不少玩家们喜爱它的理由,当然它并不是花瓶武器,基础伤害高,射速快,穿透力强,非常适合团队竞技和爆破模式。

独特的操作手感,不一样的弹道,无论点射还是扫射都给你焕然一新的体验,相信你会喜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