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CF手游最实用枪械TOP5

CF手游最实用枪械TOP5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6 16: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AK47-SS

CF手游最实用枪械TOP5

一款经济实惠,好用不贵的AK系列步枪,在属性上比普通AK高出很多,最明显的要属换弹速度了,价格在AK47-SS以上的AK系列步枪换弹速度都很快,AK47-SS是一个分界点。

而且可以通过普通AK换购得到,只需要几百钻石就可以得到。根据黑骑士的换购相信大家也应该猜出了AK47-SS很可能是换购未来英雄武器AK47-黑武士的步枪之一,外形方面也不输给其他AK。

喜欢AK又不想花过多钻石的玩家们可以入手一杆AK47-SS,相信会给你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