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2017-03-06 15:05 18183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攒破势爆伤系御魂

五.攒破势爆伤系御魂

其实在玩的时候,我们可以有意识地通过她来攒一套破势爆伤系的御魂,这套御魂将来可以给所有的破势爆伤系式神使用。如青行灯、鬼使黑、茨木童子、荒川之主、鬼女红叶、络新妇、首无、管狐、帚神等等。也就是说,只要是单段的单体或者单段的群体我们都可以称之为破势爆伤系式神。

那么,我们需要收集的御魂最终要达到什么样的要求呢?

破势4件套加暴击2件套,2、4号位攻击力,6号位爆伤。同时副属性加上御魂套装效果达到90暴击以上。(即御魂副属性暴击6个位置达到60暴击以上,即平均每个位置副属性都有10暴击以上)

如果你有了这么一套极品御魂,无论是爆伤茨木,爆伤白狼,爆伤灯姐,爆伤小黑等等。都有非常高的输出,哪怕是是一个爆伤帚神。

道理是这个道理,但是这些御魂都是怎么获得的呢?

我简要说明一下一个这样的御魂是怎么获得的。

1.某天周末双倍我去刷魂10,得到了一个胚子。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旁边那个是防御之王。

2.然后看副属性还不错,缺一个,就直接强化15了。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大概一个极品的御魂就这么简单两步就形成了,所需要的,是长时间的御魂积累,和那么一点点运气。相信每个玩家总有一天都会达到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手游攻略 阴阳师白狼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