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2017-03-06 15:05 18183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技能详解

二.技能机制详解

1.一技能“文射”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中规中矩的普攻技能,满级后为造成攻击125%伤害的普攻,并没有什么特色,但是由于其最后一级加成为10%,还是建议升级满。

2.二技能“冥想”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非常不错的被动,触发效果实战还不错,在游戏中的动画效果白狼是会蹲下来冥想的,对于一个蹲下来的白狼,大家心里还是有点怕的。特别是到了后期,20%的爆伤对于伤害加成的效果比20%攻击力加成要好很多,所以后期满暴击的情况下这个被动就会更加实用了。算得上是一个比较契合,而且比较良心的被动。

3.三技能“无我”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核心技能,好养成的最大原因,跑得快的最大原因。在满级之后,大招会造成攻击的284.4%的伤害,并且在使用大招的时候,头上会有一个加暴击的BUFF,这就是白狼大招给的直接加30%暴击的BUFF,注意不是加原暴击的30%,而是直接在原暴击的基础上加30%,也就是说,使用大招的满暴击不是100%,而是70%,这就是可以堆爆伤并且好养成的最大原因。同时在击杀地方单位后会获得一个自我推条的效果,行动条增加60%,在特定情况下,可以保持连射。这在斗技中有时候会成为获胜的关键因素。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手游攻略 阴阳师白狼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