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2017-03-06 15:05 18183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阵容选择

四.阵容选择

首先声明,凡是要靠极致的暴力来打斗技的话,一速是非常关键的,以下阵容均在我方先手的情况下考虑,没有一速的话,请慎用白狼斗技,虽然她可能一箭一个小朋友,但是也会很有可能被对方控制控到死。

1.点杀流

阵容搭配:双拉条(散件镰鼬加招财猫山兔),破势白狼,破势丑女,座敷童子。

速度配置:镰鼬一速拉条,兔子二速拉条,三速丑女,四速座敷,五速阴阳师给稻草人DEBUFF或者给她加爆伤,六速点杀。

这个阵容理论上可以点杀任何一个式神,哪怕是一个十万血的惠比寿,没有一件杀不了的,而且由于伤害是通过丑时之女的稻草人造成的,白狼不会被对方镜姬反弹死,最多丑女会被反弹死,她不死,能够连续射杀,就可以保证胜利。缺点很明显,没有一速什么都不是,容易被控到死。

2.睡杀流

阵容搭配:拉条式神,高命中食梦貘,破势白狼,座敷童子,任意辅助(如破势丑女)

速度配置:一速度拉条式神,二速度食梦貘控制,三速座敷回火,四速辅助(如破势丑女),五速度阴阳师,六速白狼点杀。

这个阵容只是把双拉条换成了单拉控制,但是如果遇到高抵抗队伍,如高抵抗雪女插队,也是没法玩的。需要食梦貘技能等级高御魂好能够稳定控制。在这基础上还有一速,对面是没有半点办法的。并且阴阳师的被动是无法打醒被食梦貘睡住的单位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手游攻略 阴阳师白狼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