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阴阳师手游酒吞童子正确打开方式

阴阳师手游酒吞童子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candou.com 2016-10-24 15: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其实每一个式神都不是万能,都是需要根据不同式神的特点来搭配不同的阵容,特别是套路。酒吞的被动决定他不像其他某些起手爆发秒人的式神一样,他需要回合需要时间来叠酒气,所以斗技的低速复活或者双奶流选择酒吞比较合适。

阴阳师手游酒吞童子正确打开方式

在这种套路中,酒吞对速度的要求比较低,所以二号可以带攻击,这样输出也更高。如果怕被对面秒的话五号生命可以强化一下,或者其他御魂副属性带生命加成。还是怕的话,那24选择一块带生命加成吧。

然后辅助就带惠比寿、桃花妖、童男、樱花妖、跳跳哥哥这类的。(更正下:本以为椒图的涓流可以增加叠酒气的机会,然而并不能,哭晕在厕所)PVP的话楼主带的是轮入道,有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根据很多热心的盆友们分享酒吞带地藏还有带狰加椒图也很赞,有兴趣的童鞋的查找一些相关帖学习学习。

其次,大招真的是有用的!满级技能每一层酒气+生命上限20%血,四层就是80%,可以说基本上就满血了。

大招虽然不常用,也不会轻易使用,但是不代表没有用。比如在BOSS血量不多的情况下(而你身上的酒气也只有两三层,没有击杀的把握)你却已经很残了,这时候使用大招的话就可以回复大量血量,击杀BOSS的胜算高了许多。

又比如斗技,你已经是残血而对面有多个残血时,你却只能杀一个,这时候喝掉酒气血量回满,胜算就增加了(喝完酒气也是有50%几率再获得1个酒气的)。

刷图的话,酒吞适合多回合的持久战,比如鬼王,当然御魂副本也是可以的,觉醒就算了吧。个人推荐御魂可以带针女~可以说酒吞的输出是最高的,当有4层酒气的时候就1级技能而言,酒吞的技能(普攻)伤害原始值为攻击的500%。似乎没有任何一个式神的单体技能伤害能高达500%,1级技能情况下超过300%估计也就妖刀了。

再加上针女的伤害真的是让人害怕!(如果是打御魂的话,不太适合拉条流。比较适合奶妈椒图流,等叠满酒气后酒吞的照样可以1个人单挑)顺便提一下,如果选择走攻击路线的小伙伴呢可以选择带轮入道,6号则选择攻击加成。

选择走暴击的路线的小伙伴就选择针女吧,六号带暴击。但是就PVE后期而言,我个人认为带针女的性价比高于轮入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手游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