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阴阳师狗粮哪里刷 狗粮小技巧

阴阳师狗粮哪里刷 狗粮小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10-27 14:3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对大部分4星升5星的阴阳师来说,请先以困难第2章为目标,尽量保证可以稳定(不翻车)快速(3-4回合以内)结束战斗。

第2章掉落破势,是小黑、茨木等一段输出的核心御魂,而且15%的2件套暴击属性也可以与针女搭配。第二章小怪简单,boss更是简单,可以轻松愉快刷。

阴阳师狗粮哪里刷 狗粮小技巧

对于大部分手握5星式神的筒子来说,提升自己御魂之后请以困难14章为目标。14章掉落网切,同样是暴击2件套,可以与破势、针女搭配。一些平时很难获取的6号位暴击、爆伤,可以通过刷大量的网切获得。

本人5星-6星在这里刷了860个网切,极品属性的4星找出来3-4个,分别带在了6号位和4号位上,强15以后属性美滋滋。不要觉得5星就比4星好,差距只是2%的主属性上限,但副属性的好坏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14章小怪数量多,适合天狗、小黑、鸟等群伤,茨木请确保可以一拳清小怪以后再来14章刷。14章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boss是超级恶心的4头食梦猪,不想浪费太多时间的话可以带个速度快的雨女上场解催眠。

困难14应该陪你度过一段很漫长的岁月,直到你的暴击御魂成型。这时候可以来困难16,这里掉落同样很实用的招财猫,而且是高等级困难本中最后一个小怪和boss都很平庸,不容易翻车的章节了。

剩下的17、18章,除了小怪的血量陡增,boss战难度也加大,挂机很容易出事。18章的困难boss大天狗更是丧心病狂,是目前4人阵(御魂、觉醒是6人阵)PVE难度最高的boss(是的,比35章剧情还难)。而且因为只能上阵3个式神,一些4兔子+座敷之类的黑科技无法实现,只能跟自带高概率沉默的狗哥硬刚了。

狗粮小技巧:

狗、鸟:如果发现自己每次群攻总是差点伤害杀不死小怪,可以考虑带神乐的炼狱+火灵铁鼠先手帮忙群一波。(铁鼠要速度比主力快,就可以纯自动)

茨木:选择带火灵的天邪鬼赤, 就那个红胖子,速度比茨木快,先手嘲讽对方血最少的小怪,晴明套个星,一拳爆炸。(自动的话需要手动选择一下小怪)

小黑:如果恰好有丑时之女的狗粮,手动让她给对方boss上个娃娃,然后小黑一刀清。(被娃娃诅咒的单位等于受到小黑2倍多的伤害)

(补充)神乐:高等级(御灵40,阴阳师等级50+)的神乐可以单刷困难16,但是1拖5的话效率较低,最大的优势是最大化每一点体力带来的经验收益(毕竟多上了一个狗粮)。如果有人不希望自己体力掉的太快又不太缺时间的话可以用神乐带。另外,在做封印任务需要刷一些低级探索本的时候,也可以选择神乐1拖5。

打不打boss:如果副本里有3个或以上的双倍经验怪,那就一路打穿。否则可以只打经验怪。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阴阳师狗粮 阴阳师狗粮队长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