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阴阳师2-6号位选择攻击或暴击亦或暴击伤害

阴阳师2-6号位选择攻击或暴击亦或暴击伤害

http://www.candou.com 2016-10-27 11:0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攻击加成:御魂说明中的攻击加成是式神基础攻击*(1+攻击加成系数)。有天狗小黑的同学请直接脱了你所有的御魂马上就能明白这个意思。

技能的伤害系数是总攻击力*技能加成系数。所以当你提升了1%的攻击的时候并不代表你的伤害提升了1%。

阴阳师2-6号位选择攻击或暴击亦或暴击伤害

同理,技能说明中提到的攻击加成也是基础攻击加成。可以对比一下自己的式神在享受神乐疾风(30%攻击力)和享受晴明的星(30%伤害提高)的情况下分别造成多少伤害就知道两者巨大的差别。

暴击率和暴击伤害:

这个游戏的基础暴击伤害是150%,不讨论额外爆伤的情况下,每1%暴击率带来的收益可以看成是使你的式神总伤害提高了0.5%。

暴击和暴伤是联动属性。我不是学数据分析的,无法做出很精确的表格,但就简单理解成暴击越高暴击伤害的收益就越高,反之亦然。

暴击伤害的提升是实实在在的总伤害的提升。在你拥有50%暴击的时候,每1%暴击伤害提升0.5%的总伤害,当你拥有100%暴击的时候,每1%爆伤提升1%的总伤害。

在完全撇开针女、网切等御魂影响的情况下,可以得出以下结论(并不100%精确,但大部分情况下适用):

当你的英雄基础攻击数值>你额外攻击数值的时候,攻击力>暴击

当你的英雄基础攻击数值<你额外攻击数值的时候,暴击>攻击力

当你的英雄暴击率<50%,爆伤为150%的情况下,暴击率>暴击伤害

当你的英雄暴击率>50%,爆伤为150%的情况下,暴击伤害>暴击率

所以么,只要拆下你们现在的6号位御魂,仔细看看你们的面板,大概就能看出谁的收益最大了。

综合建议:只要你有把你主力式神养到6星的心,并且好好搞一套说得过去的御魂,暴击和爆伤的收益会越来越高,远远超过攻击力。而且攻击力可以通过1、2、4号位继续堆叠提高,而暴击爆伤除了副属性只能通过6号位获得,所以6号位攻击力从长远来看一定是最次选。

因为针女、网切这类御魂完全靠触发暴击才有效果,所以选用这两个御魂时请务必保证暴击率优先。必须最先+15。

一些自带暴击率的式神比如白狼,请带上暴击伤害。

如果你有6星的暴击率,并且发现强满以后面板超过了100%,可以考虑换一个2件套属性是15%攻击的,前提是换完以后你的暴击率一定还是要高于90%(粗略的数值)。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阴阳师 阴阳师2-6选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