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2017-03-06 15:05 18183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御魂选择

三.御魂选择

白狼是一个典型的破势系式神,并且是强力的破势爆伤系式神。所以在御魂选择上,我们主要的思路是在能够堆满暴击基础上考虑爆伤。那么,就有接下来的御魂选择。

1.破势爆伤

御魂搭配:破势4件套加上暴击两件套,2、4号位带攻击力加成,6号位带爆伤加成。副属性优先堆满暴击(60暴击即可),在堆满暴击的情况下优先考虑爆伤,其次速度,攻击力加成,固定攻击力等。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这种御魂搭配是最恐怖的白狼,这是我目前御魂还没有成型的狼崽子,但是在各种伤害 加成之下也可以打出非常恐怖的数字。比如下面这个打4星麒麟的图。

大神解读:阴阳师白狼的全方位攻略

这个伤害数值,基本上快要赶上和我一同打麒麟小伙伴的6星暴击茨木的伤害了。网上也有很多一箭几十万的,说明在伤害上面是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的,御魂好了,6星白狼是可以配合破势丑女秒掉任何单位的,哪怕是个接近10万血的惠比寿。

2.散件爆伤

御魂搭配:三个暴击两件套,2、4号位带攻击力加成,6号位带爆伤加成。副属性优先堆满暴击(60暴击即可),在堆满暴击的情况下优先考虑爆伤,其次速度,攻击力加成,固定攻击力等。

这种由于有3个暴击两件套,即45%暴击,加上其本身10%暴击,非常容易满暴击。并且可以自由选择已经有的御魂位置,容易成型。并且可以堆300以上极高的爆伤,不受破势的血量限制。但是在有破势的情况下,伤害是低于破势爆伤的。我建议有条件的话还是破势爆伤,毕竟破势爆伤可以打出的极限伤害,可以一箭一个小朋友。尤其是打麒麟特别养眼。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手游攻略 阴阳师白狼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