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协同斗技如何配置阵容 协同斗技式神阵容选择

阴阳师协同斗技如何配置阵容 协同斗技式神阵容选择

2017-03-06 14:57 蚕豆网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阵容选择(一)

阴阳师协同斗技如何配置阵容?如何选择式神呢?蚕豆小编今天就带来第一名大神推荐的各大套路和误区分析,看看都有哪些式神在协同斗技里面表现出众。

阴阳师协同斗技如何配置阵容 协同斗技式神阵容选择

先说说为什么协同斗鸡双拉一波流(带控制) 无法走远:自动AI没办法连续全团拉条不能造成对面被自己的速度优势套圈控制点杀,外加上高抗小僧的存在,基本上第一回合不杀死对面3个以上,很容易被椒图连线或者雪女全冻,对面四个就可以杀己方六个。

那么双拉不行 我们来单拉 常见的好用单拉套路有:

常规强控般雪灯:

主要配置:镰鼬+般若+雪女+青行灯+座敷童子(实测带辉夜姬无法支撑第一轮完美控制用火) 替补雨女、吸血姬、二号青行灯、老头、椒图。

一般单拉条般雪灯都是亡命控场鞭打,最喜欢对面带雨女的 这样被驱散后镰鼬可以只要有火就拉条,害怕一速比自己快的相同阵容和对面各种高抗组合。小僧、辉夜姬带队的高抗反手队伍。

例如我自己的阵容:辉夜姬(木魅)、青行灯(轮入道)、雪女、雨女(高速高抗)、二号青行灯(招财)、般若 ,开场被控不要紧,抗2,3轮 对面要是双灯我下灯姐上花鸟卷、雨女找机会驱散一次,对面基本就完蛋了。切记不可以换下雪女,雪女是反手最大的契机,特别是日女雪女。我们队伍一速最快的是210的灯姐,如果一速般雪灯无敌,我们也不会最近每周都登顶了,一路上吃了不少拉条般雪灯及各种变种带兵佣的、带老头的、带吸血姬的 。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手游攻略 阴阳师协同斗技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