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新版张良和诸葛亮哪个厉害?张良重做和诸葛亮哪个强?

新版张良和诸葛亮哪个厉害?张良重做和诸葛亮哪个强?

http://www.candou.com 2018-03-15 16: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诸葛亮有颜值有实力,一直都是法师一哥的代表,而在下周也就是在3月20日左右,将会有两位强大的法师降临,弈星和新版张良,他们会对诸葛亮造成哪些影响呢?现在就先来分析下新版张良和诸葛亮的实力情况。

新版张良和诸葛亮哪个厉害?张良重做和诸葛亮哪个强?

新版本张良pk诸葛亮:

旧版的张良1技能只有 一面墙,而重做后变成了4面墙具有很强的封锁能力,而2技能也是范围性技能,攻速也很高,对敌人的伤害也是比较强。虽然大招并没有多少改变,但是被动技能附带的真实伤害效果,在装备成型后有比较强的输出能力!

再来看诸葛亮,一直都有很强的输出强度,特别是大招有很强的收割效果,当时由于当前诸葛亮存在比较多的bug,特别是武陵仙君的bug更多,很是影响诸葛亮的战斗力。

如果不考虑bug存在因素,从技能机制来看,张良具备各种控制现在能力,而且操作上手也比较容易,适合团队作战。而诸葛亮并没有硬控能力,但是有非常强的机动性,很适合打出天秀。

而张良的表现如何还得等上线后再做判断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张良 王者荣耀诸葛亮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