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列表 > 这些英雄绝天美对不敢削弱 排名第一已经逆天很久了

这些英雄绝天美对不敢削弱 排名第一已经逆天很久了

http://www.candou.com 2018-03-15 15: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基本上在每个版本都会去对某些英雄进行调整,无论是削弱还是加强都会遭到了玩家的各种喷,而最惨的莫过于宫本武藏,从开服到现在不知道被削弱了多少次了,但是有一些英雄基本不敢去大幅度削弱,反而还会加强!

TOP5:牛魔

这些英雄绝天美对不敢削弱 排名第一已经逆天很久了

说实话,王者荣耀真的没有怎么削弱过牛魔,而且对于这个英雄在之前的版本还进行了加强,尤其是还把一二三技能减少了CD时间,这也就是牛魔为什么胜率如此高的主要原因,玩辅助和坦克都很牛X。

TOP4:雅典娜

这些英雄绝天美对不敢削弱 排名第一已经逆天很久了

雅典娜是真的不敢去动,首先是因为价格1.8w,而且被动再很多玩家看来都非常鸡肋的情况下,自身出场率就不是很高,如果王者荣耀再去削弱,就真的没人玩了,不过几次更新对于雅典娜还是加强了不少的,起码技能CD降低,让雅典娜起码还可以玩,不过被动真的得改下吧!说实话,天美出的雅典娜神奇女侠的皮肤真心的帅气。

TOP3:阿轲

这些英雄绝天美对不敢削弱 排名第一已经逆天很久了

作为峡谷中最恐怖的暴击刺客,阿轲绝对是后排英雄的噩梦,在去年重做阿轲之后,当前版本反野主要是反阿轲和李白,可见阿轲那么强势在排位中多么的遭人嫉恨,不过重做之后的阿轲到现在基本没怎么动,可能因为许多新手玩阿轲过于浪了吧!

TOP2:嬴政

这些英雄绝天美对不敢削弱 排名第一已经逆天很久了

作为王者荣耀中售卖的软妹币英雄,嬴政真心是很强大,号称射钉枪,关键是这个英雄必须用RMB去买,而且活动送嬴政的力度真心很小,基本在很多版本的变动中不回去削弱他,而且嬴政在排位中出现几率很小,一旦出现,后排绝对的移动炮台。

TOP1:武则天

这些英雄绝天美对不敢削弱 排名第一已经逆天很久了

作为峡谷中最难获得的英雄,在点卷夺宝的活动中,通常需要700软妹币才能抽到,更有大神花了1000都没中,不过武则天上线之时就非常强大,团战中简直就是团灭的节奏,可如此强大天美就是不削弱她,这样土豪们才能花更多的钱去抽奖啊,不得不说王者荣耀喜欢人傻钱多的啊!

总的来看,玩家非常喜欢的或者在王者荣耀中需要卖钱的基本不会去削弱,其他英雄,只要出场率高而且胜率高,一定被虚弱,这已经成了马某人的套路了!

 

你觉得还有什么英雄逆天到从没被消弱呢?欢迎评论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徐圣懿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